暮染飞歌

【成龙历险记】【西玉】推文

疫情在家闲的无聊重温了成龙历险记,然后萌上了西玉这一对,开始疯狂的找文看,但还是好少呀(猫猫叹气)。

晋江有一些,比如《【成龙历险记】西木》(无CP但和小玉互动很有爱,可惜坑了(T ^ T)),咱们lofter上也有大佬喂肉,但还是感觉到了蹲在北极圈中的阵阵寒流。

所以,我决定把之前翻到的一点点存粮扒拉出来,姐妹们互相推文找点粮恰。

飞卢的《成龙历险记之天空恶魔当咸鱼》

呜呜呜这篇文超级棒,虽然是穿越西木,但可以把他当成原装的。开头文笔还很青涩,越写越好,后面的剧情都很有意思。

重点是和小玉处CP是真!的!好!甜!!!

飞卢这个网站可能好多姐妹不知道,我对它的印象一直都是完美的防盗以及垃圾处理厂。里面大多都是些龙傲天到点娘都嫌弃的文…但不知道为啥,我总能在里面找到童年宝藏。(比如三百多万字的哆啦A梦同人文,写的还超好)

扯远了,这篇文也是淘到的大宝贝,全程1V1,西玉从头甜到尾,而且没有特别的OOC,里面的圣主和小龙也超级有意思。当然,最重要的是这篇文有四百章,完结了,量大管饱!

飞卢里还有一些其他的成龙历险记同人,比如《成龙历险记中当恶魔》,也是穿越西木,和小玉组CP的,但我觉得有点OOC,而且貌似坑掉了。不过也有一百来章了,只要是西玉向的我啥都不嫌弃(′~`;)。

剩下的就没啥了,我记得好像还有一篇穿越成芭莎的,也在飞卢。

顺便再推一本小龙的,刺猬猫(网站)的《圣主老父亲想让我听话》,53万字完结了,虽然没有全看完,但写的很棒(*๓´╰╯`๓)♡,设定上老爹把小龙养大,所以老爹和圣主为了当小龙爸比打的昏天黑地(笑)。这里面的西木也蛮有意思的,老戏精了。

到这里,我的存粮就差不多扒空了,希望有帮助到和我一样没粮恰的姐妹,我们可以互推文呀~(眼神暗示)



评论(9)

热度(160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